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htc产地 htc是哪国的品牌?htc手机哪国生产的?

2023-01-03 10:13:39 来源:贸易经济网

htc产地 htc是哪国的品牌?htc手机哪国生产的?

HTC是中国台湾品牌,即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也简称宏达或宏达电,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省桃园县。 htc是中国台湾的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简称为HTC或宏达电,是一家位于台湾桃园的科技公司。

HTC是一家位于中国台湾桃园的科技公司,隶属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英文名全称为HTC Corporation,原名High Tech Computer Corporation;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1年公司更名为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宏达电在台湾证交所挂牌上市,2007年,HTC购并智能手机经销商多普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同年HTC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大陆。

htc手机怎么样?

htc,享誉国际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以来,始终专注于产品的创新及品质,旗下产品市场竞争力强。据了解,其系列产品均是从可信供应商那儿采购原材料,经由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制作而成的,其品质上乘,售后服务也有保障。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良的产品以及良好的口碑,它已经成功跻身于世界名手机之列。所以,很多投资者都想要加入htc这个大家庭。

据了解,htc手机的加盟门槛并不是太高,投资者只需满足以下条件即可:

1、投资者是中国的合法经营者,有独立的民事责任能力;

2、投资者需认同并接受htc手机的企业文化和经营方向,遵守htc手机总部的经营管理规范,长期在手机市场中发展;

3、投资者需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服务意识强,能够处理好和顾客之间的关系;

4、投资者需要有适宜的经营场地和一定的投资能力。

标签: htc是哪国的品牌 htc手机哪国生产的 htc手机生产厂家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