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董明珠的老公是谁?董明珠的老公和家人照片

2023-01-03 08:50:04 来源:贸易经济网

董明珠的老公是谁?董明珠的老公和家人照片

每一个成功女人之后都有一位默默奉献的男人,董明珠的丈夫被人称为护家有道,董明珠生长于南京,在她30岁那年,丈夫突然病逝。

董明珠只好独自一人带着两岁的儿子,默默地承受着生活的重压。之后她又认识了现在的丈夫朱江洪,董明珠和丈夫并称珠海二珠。

随着朱江洪退休,董明珠出任格力集团董事长,而周少强担任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和总裁职务,此前格力集团和电器的“朱董配”变成了“董周配”。

此前,格力电器的管理层一直对珠海国资委空降的干部心存芥蒂,一度上演了“父子之争”。

董明珠结过几次婚?

据小编所知,董明珠现在是单身一人,在董明珠三十多岁的时候,自己的丈夫就因病去世,后来董明珠便自己独自带着儿子,并没有再婚,所以不存在什么现任老公。并且在董明珠的这一生中,也仅仅有一次婚姻,当初丈夫去世之后,董明珠也没有再嫁。或许是当时的经历,让董明珠的性格越来越坚毅,才能够带着格力走向辉煌。有网友们也纷纷关心董明珠的感情生活,但是董明珠此前也表示过自己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以自己的阅历对另一半要求非常高,所以暂时不考虑感情。不过小编觉得,董明珠的这一生已经不需要再靠感情来给她的经历添彩了,大家认为呢?

标签: 董明珠的老公是谁 董明珠的老公和家人照片 董明珠一月收入 格力老总董明珠老公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