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三胎概念股有哪些?三胎概念股哪个好?

2022-07-20 14:31: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鼓励生育政策在全国两会期间再度引发热议,多位委员、代表建言的相关话题也频频登上热搜榜。在此背景下,A股“三胎”概念股也获得关注。那么,2022年三胎概念股有哪些?三胎概念股哪个好?最新三胎题材龙头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三胎概念股有哪些?

(一)嘉益股份 301004 净利润同比增长: 53.49%。

主要原因:公司自有品牌miGo和ONE2GO有少部分婴幼儿使用的保温杯和吸管杯,均为健康环保材质产品。

公司亮点: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专业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制造商。

(二)和晶科技 300279 净利润同比增长: 37.70%。

主要原因:公司成立和晶教育,其旨在为0-12岁儿童的成长教育和生活消费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收购的深圳天枢股权投资项目为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的“小伴龙”主要服务于0-8岁儿童)。

公司亮点:国内最早将MCU应用于家电智能控制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之一。

(三)美邦服饰 002269 净利润同比增长: 82.33%。

主要原因:公司现有Moomoo、ME&CITY KIDS两个童装品牌面向市场,其中,Moomoo目标客户群为1-14岁儿童。

公司亮点:休闲服生产销售企业,拥有五个知名的男装及女装品牌。

(四)长江健康 002435 净利润同比增长: 16.73%。

主要原因:2020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以郑州圣玛妇产医院为代表的医疗板块, 是集妇产科医疗、 科研、 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妇产科医院,设立有产科、 儿科、产后康复中心、月子中心等八大优势科室。

公司亮点:从事医药制造业务及机械制造业务的企业。

(五)创新医疗 002173 净利润同比增长: 27.18%。

主要原因:公司下设全资孙公司上海养源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母婴护理服务 、健康咨询,公司的医疗及相关业务收入包括医疗服务、药品销售、洗涤服务及母婴服务等。

公司亮点:公司旗下拥有建华医院、康华医院、福恬医院和明珠医院四家医疗机构。

(六)泰慕士 001234 净利润同比增长: 29.91%。

主要原因:公司主营业务为针织面料与针织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迪卡侬、森马服饰、Quiksilver、Kappa、佐丹奴、全棉时代等知名服装品牌提供贴牌加工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可以分为运动服装、休闲服装及儿童服装。

公司亮点:拥有在行业内具备领先优势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服装产业链。

(七)华媒控股 000607 净利润同比增长: 409.53%。

主要原因:华媒优培以华媒维翰幼儿园(运河园)为基础,初步形成“幼教+幼托” 产业布局。

公司亮点:中国报业集团中第三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公司。

(八)孚日股份 002083 净利润同比增长: 10.72%。

主要原因:“芭迪熊”为睿优铭托育业务的其中一个品牌。睿优铭2018年开始开展托育相关业务, 2018年6月开设第一家托育门店,当时以“芭迪熊”品牌试运营,推广策略以在部分“悦宝园”早教加盟中心植入托育项目为主。

公司亮点:拥有达世界先进水平的棉纺、染色、织造、印花等各类生产设备

(九)实丰文化 002862 净利润同比增长: 132.01%。

主要原因: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动遥控玩具、婴幼玩具、车模玩具、动漫游戏衍生品玩具和其他玩具五大类。

公司亮点:汕头澄海智能玩具创意设计与制造产业基地"首批骨干企业之一。

(十)百亚股份 003006 净利润同比增长: 33.31%。

主要原因:公司旗下“好之”为婴儿纸尿裤品牌,定位于中高端产品。

公司亮点:旗下拥有“自由点”、“妮爽”、“好之”等多个品牌。

标签: 2022年三胎概念股有哪些 三胎概念股哪个好 最新三胎题材龙头股有哪些 三胎概念股最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