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镍资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产镍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7-20 14:25:0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印尼的红土镍矿主产地之一哈马黑拉岛发生地震、菲律宾开启新轮矿业审查,加之印尼可能在2022年限制镍矿出口。这一系列引发市场对镍矿供应的忧虑,提振镍价。那么,2022年镍资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产镍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十大镍业概念股有哪些?镍现货最多的上市公司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镍资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贵研铂业:最大的贵金属深加工企业,金属镍的储量为53万吨,居全国第二。

青岛中程:目前在印尼加里曼丹省持有的中加煤矿约2212公顷,在印尼苏拉威西省持有Madani镍矿约2014公顷,持有的BMU镍矿约1963公顷,公司取得了上述矿产的探矿权及采矿权。

鹏欣资源:认购了澳洲上市公司CLean %的股份,CleanTeQ旗下Sunrise镍钴钪项目是少数可以达到量产的大型镍钴矿床。

盛屯矿业:通过投资英国联合镍业CNM,公司将以赞比亚穆纳里镍矿为起点,进一步扩大国际镍矿资源储备。

科力远:国内唯一一家能为镍氢动力电池提供配套原材料的企业,拥有连续化带状泡沫镍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和高强度超强结合力型泡沫镍生产技术。

吉恩镍业:镍业龙头,主营硫酸镍以及电解镍,是国内第一大镍盐生产基地,国内第二大镍金属生产基地,硫酸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华泽钴镍:镍铁开采冶炼企业,主要产品为硫酸镍、电解镍板,伴生品为氯化钴,副产品为铁精粉,全资子公司平安鑫海拥有元石山铁镍矿。

标签: 2022年镍资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产镍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十大镍业概念股有哪些 镍现货最多的上市公司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