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广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余额方法 广州社保如何查询个人账户总额

2022-07-20 13:55:08 来源:贸易经济网

社保的查询一般都是去社保大厅或者登录社保网站,那么,2022年广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余额方法是什么?广州社保如何查询个人账户总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劳动保障网办系统帐号密码登录

广州市参保用户:个人登录帐号是个人身份证,初始密码是个人社保号的后10位(2020年4月15日前参保的个人,初始密码为原10位数的个人社保号,如不满10位,请在前面补10,例12345678,请输入1012345678)。

非广州市参保用户:需要先注册再登录。

微信扫码登录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第一次扫码的时候请先在手机上绑定广州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的账号,以后可直接通过扫码的方式进行免密码登录

电子社保卡登录

申领电子社保卡后登录

省统一认证平台登录

跳转到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登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2022年广州社保(参保/转移/变更/补缴)办理指南、缴费基数比例、网上办理/查询入口。

标签: 2022年广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余额方法 广州社保如何查询个人账户总额 广州社保网上查询明细表 怎么查询广州社保账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