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医疗保险网上怎么缴费?医疗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2022-07-20 13:30:20 来源:贸易经济网

网上服务让很多东西都更快的实现了便利,那么,医疗保险网上怎么缴费?医疗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疗保险在手机上怎么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医疗保险网上缴费越来越方便,主要的交费方式有以下几种:

第一,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选择当地规定交社保的银行,下载和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下面菜单的【生活】—【社保】,选择【缴费地区】,选择【缴费单位】即可缴费成功。

第二,可以通过微信缴费,点击微信里面的右下角【我】—【支付】—【城市服务】,定位到当前城市,接着点击社保,若开通了社保微信缴费的城市按照操作缴费即可。还有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也可以缴费,如湖南湘税社保。

第三,支付宝缴费,找到【市民中心】选择缴费城市之后在办事大厅栏中选择【社保】,若有开通社保缴费的城市,按照操作流程缴费即可。

标签: 医疗保险网上怎么缴费 医疗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微信上交医保步骤 医疗保险在手机上怎么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