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阳光疫无忧隔离版保什么?隔离津贴天天有

2022-02-11 14:40:17 来源:财边网

2022阳光疫无忧-隔离版(互联网专属)好不好?

疫无忧-隔离版(互联网专属)是阳光人寿专门推出的一款新冠保障产品。

这款产品投保范围广泛,涵盖了新冠肺炎确诊津贴和新冠肺炎隔离津贴责任。

其中,因新冠被强制隔离的,最高可领取6000元的新冠隔离津贴。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阳光人寿疫无忧-隔离版(互联网专属)的具体内容。

2022阳光疫无忧-隔离版(互联网专属)保什么?

新冠肺炎确诊津贴

保险合同生效5日后,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新冠肺炎的:

轻型或普通型:1000元

重型或危重型:3000元

新冠肺炎隔离津贴

保险合同生效2日后,被保险人被强制隔离的,200元/天,最多30天,合计6000元。

2022阳光疫无忧-隔离版(互联网专属)有什么特色?

1、新冠保障全面

疫无忧-隔离版(互联网专属)是一款专门提供新冠保障的保险产品,涵盖了新冠肺炎确诊津贴和新冠肺炎隔离津贴责任。

2、隔离津贴天天有

疫无忧-隔离版(互联网专属)对于被强制隔离的,每天可领200元,最多可连续领取30天。

3、覆盖人群广泛

这款产品最高可支持100周岁的人群投保,覆盖了人生的各个阶段,满足了不同的人群需求。

2022阳光疫无忧-隔离版(互联网专属)怎么理赔?

1、理赔报案

拨打保险公司理赔电话95510申请理赔。

2、提交资料

按照条款要求或客服指导,备齐理赔所需全部单证,并递交材料到当地客服中心申请理赔。在受理您的理赔资料后,会及时进行理赔调查及审核。

3、完成理赔

保险公司审核完成将反馈理赔结果。对属于保险责任内的理赔,理赔款项将支付到被保人/受益人名下的指定账户。

标签: 阳光疫无忧 隔离版 保什么 隔离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