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蒙牛真果粒价格多少钱一瓶?蒙牛真果粒高端缤纷价格

2023-01-30 08:19:46 来源:贸易经济网

蒙牛真果粒价格多少钱一瓶?

零售价大概4元左右,真果粒是蒙牛集团推出的全球首款含有可嚼果粒的新一代牛奶饮品。

4块钱一瓶,认识老板可能给你3.5,车站可能卖5快。

蒙牛真果粒零售价4元,整件价在45元左右,进价是39元。个人认为草莓,芦荟以及新出的猕猴桃味口味最好!。

蒙牛真果粒产品特色

产品特色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真果粒仍然受到消费者的忠实追捧,更在三年内销量突破了9亿包,真果粒的独特魅力来源于产品和品牌两方面。

真果粒产品采用鲜牛奶制造,生产过程中对牛奶的新鲜度、微生物以及其他安全指标进行100%检测,产品采用了高温瞬时灭菌技术,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中的矿物质、蛋白质、乳糖等营养成分,从而使得产品更营养,更健康,口感更顺滑。真果粒中的水果含有大量维生素,膳食纤维和钙、磷、钾等矿物质,热量低。膳食纤维对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人体的消化系统有积极的功效。随时随地一包真果粒,双重的营养,让美丽由内而外自然释放,美妙的口感享受更能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说到品牌魅力,自然离不开真果粒的定位。真果粒是目前国内第一款主打高端时尚路线的果粒牛奶饮品。其目标消费者主要集中于时尚潮人、都市白领女性和大学生,一位资深时尚传媒人士分析说,真果粒可谓天生丽质,品牌中所包含的时尚元素既是一种主流的消费趋势,更是一种主流的时尚趋势,因此一定是时下年轻女性最流行的选择!

真果粒在时尚潮流的把握上,总能快人一步,无论从包装的设计上,当红明星徐静蕾、李冰冰的代言人选择上,还是时尚版《红白玫瑰》“女人就爱真果粒”话剧的赞助上,亦或是在与消费者互动的网络FUN剧征选活动中,都能时刻把握住时尚的脉搏与消费者进行深入沟通,不单满足了消费者追求营养、美丽的双重心理需求,更通过与他们分享时尚、快乐、健康理念,让品牌自然融入到目标受众的生活中,征服了无数时尚达人和都市白领的芳心。

标签: 蒙牛真果粒价格多少钱一瓶 蒙牛真果粒高端缤纷价格 蒙牛真果粒官网价多少 蒙牛真果粒是奶还是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