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分时成交明细的定义 怎样看股票分时成交明细?

2023-01-29 10:32:1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分时成交明细的定义

分时成交明细一般显示成交在几分几秒内买入多少价位多少手的数据格式。成交手里的数字永远是整数,不会有小数。其中累计手数是总手数。手的总数也称为成交量。有些软件在当前数量后标有蓝S和红B,前者代表卖出,后者代表买入。

一般来说,成交的笔数越少,金额越大,说明成交相对较强,反之亦然。特别是成交笔数较大,集中笔数较大,说明有大资金活动迹象,该股价格异动,现价的概率较大,应引起投资者注意。在分时成交明细中,主要关注大单和超级大单。这些单是成交资金的结果,可以从结果中总结出一些规则。

在操作过程中,注意拖拉机单。拖拉机单是指具有规律性的批量列表,比如手数相同或者非常相似的手数。这些拖拉机单一般都是用自动交易软件批量下单,以免市场上敏感的人看到,所以只有资金会用。看到这样的榜单,可以判断有大资金进场,引导个股未来走势。

分时成交明细技巧

1.即使标注了B和S,也是我们称之为市场处理中心,由程序根据快照切片前后盘口的对比来判断,并不是100%准确;

2.当快照切片瞬间没有变化时,如果无法判断买卖方向,则什么都不会做标记;

3.目前最真实的需要是看level2的逐笔成交明细,尤其是深圳提供逐笔委托明细的level2,这样可以清楚的看到个股的撤单信息。

成交的细节只是其中在看盘的细节,要根据委托情况来判断。短线有个群体叫“游资”,专门做短线交易。每个游资下单操作都不一样,而大游资的委托窗口的下单情况很有特点。

标签: 分时成交明细的定义 怎样看股票分时成交明细 分时成交明细红绿代表什么 股票分时成交明细b和s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