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烟酒店利润有多少?烟证25级利润有多少?

2023-01-30 08:07:53 来源:贸易经济网

烟酒店利润有多少?

烟酒店的收入来源,其实主要还是以烟酒为主。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吸烟人口就超过了3亿,从市场规模来看,这个市场非常可观,而且烟酒对于某些人来讲就是刚需。

但是烟酒的利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一般烟草的零售利润大概仅有10%左右,越便宜的利润越低,甚至有些烟一盒的利润也不过一块钱左右。除非是一些相对较高档名贵的香烟,利润要好一些,有些甚至能达到15%的样子。这样的香烟看起来买的人不多,但是一个月下来它能产生的利润并不小。

做生意嘛,利润小,那么就多销,所谓薄利多销出利润就是这么个道理。而对于香烟来说它的价格又是透明的,你这里贵了一块,别人下次就不来你这里买了。店铺里香烟每天所产生的利润就能达到三四百元,这说出来可能有些人不相信,一包便宜的烟就赚个一两块钱,一天怎么可能赚三四百。

开烟酒店到底能赚多少钱呢?

以我自己的经验分享一下,好多酒友觉得我做自媒体的,其实我也做代理商,而且这几年也开了三个烟酒店,对于烟酒店来说也是经验十足的,自己也深有体会,一个烟酒店一年的房租水电费大概要五万块钱左右吧,面积有个六十平方,大概预算投入八十万吧!

装修大概八万到十万左右,首先烟酒店配备茶台是必不可少的,杂七杂八的,酒柜,冰箱,基本十万块钱差不多都能配备齐了,还有需要办个烟证,一个烟证需要占用二十万的资金,然后店面所有的样品大概需要占用十万到十二万的资金,

现在已经占用大概五十万的资金了,还要准备一些库存大概要二十万到三十万的资金,加上流动用,有时候可能会碰到一些短期赊账的团购客户,基本八十万安排的满满的,这还不包括遇见一些特殊情况的事情。那么烟酒店到底能赚多少钱呢?一年的利润空间不会超过二十万的,能赚到到三十万的时候,说明你的生意已经做超级棒了,还有一点就是做烟酒店的生意,也是比较吃人脉资源的,首先一点是,你在当地人脉关系很广大的,任何生意也都离不开人脉资源的。现在的烟酒店生意太透明化了,目前的环境都是大浪淘沙,能留下来的都是精英!

标签: 烟酒店利润有多少 烟证25级利润有多少 10元一盒的烟利润有多少 小烟酒店的利润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