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东兴泰煤矿改扩建项目获新疆发改委正式批复

2022-04-24 18:56:18 来源:冀中能源

近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东兴泰煤矿60万吨/年改扩建项目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正式批复,标志着峰峰集团在打造外埠资源战略接替区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新国企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兴泰煤矿(七号矿井)60万吨/年改扩建项目,是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煤炭资源战略接替的支撑项目,是阿克苏地区和拜城县支持的重点项目,事关拜城县峰峰煤焦化公司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峰峰集团做强做大煤炭主业奠定基础,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该项目井田面积13.66平方公里,煤炭资源储量为6836万吨,可采储量为4475万吨,服务年限53.27年。煤种为低灰分、低硫分、特低磷的贫煤和焦煤,可作为炼焦、配焦或取暖、工业动力用煤,具有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等优势。

标签: 冀中能源 煤矿扩建 煤炭储量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