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一季度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累计生产原煤1.01亿吨

2022-04-24 09:29:05 来源:新华财经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在确保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季度累计生产原煤1.01亿吨,同比增加707万吨。

为完成第一季度指标任务和山西省委省政府下达的保供任务,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多出煤、出好煤,认真抓好采掘一线生产组织管理,特别是工作面现场管理及“四个阶段”特殊时期的管理工作,优化工艺工序,提升采掘效率,精心开展矿井检修,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为顺利完成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对符合技术改造条件的207个项目进行流程诊断,特别是对13个技改提能项目针对性编制技术改造方案,全力推动技改提能工作落实落地。据了解,这13个技改提能项目完成后,产能将由2660万吨/年提升至4500万吨/年,净增加生产能力1840万吨/年。

一季度以来,面对大秦线检修,以及部分矿井井下检修等诸多挑战,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要求煤炭运销部门倒排工期,超前谋划送车组织预案,完善装车监控系统,强化商品煤煤质管理,积极主动与各铁路局沟通协调,争取更多列次车皮,科学调配各矿火车列次,合理安排装车外运。同时按照建立数智化管理平台,九大系统流程再造,煤炭销售平台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煤炭统一销售工作,充分发挥集团整合优势和协同效应,努力实现运营效率和效益最大化。

标签: 晋能控股 原煤产量 煤炭供应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