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主力出货换手率一般是多少?反映市场交投的表象

2021-10-18 14:19:16 来源:股城网

对于股票换手率,这并不是一件好判别的事情,大致上这个换手率要遵循一个逻辑。那么,主力出货换手率一般是多少呢?以及它主要目的是什么?这些问题可能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主力出货换手率一般在15%—30%这个区间,并且分场景主力出货换手率也是不同的。在交易比较活跃的个股中,可能换手率达到40%-70%的时候主力才算出货,又或者连续几日都保持在25%-35%之间。

对于比较冷清的个股来说,主力出货换手率可能某日换手率达到10%,或者20%就是主力进行一次出货。因此,主力出货的换手率都是相对于前期来说的,只要异常放大,那么我们就要考虑出货。

换手率主要是反映市场交投的表象,要据此来判断机构动向和股票后势走向,则还需要借助其他指标和基本面因素来综合评判。总的来说,主力出货目的就是要兑现筹码,有些主力会在上涨趋势中缓缓出货,而有些狠主力会直接砸盘式出货,即巨量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