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低位墓碑线代表着什么 后期仍有下跌空间

2021-10-18 13:56:50 来源:股城网

在股票市场中,学习一些基础的炒股知识是很有必要的,否则极有可能会吃亏。对于一些炒股新手而言,低位墓碑线可能不是很清楚。那么,低位墓碑线代表着什么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低位墓碑线一般是最后一杀的标志,它往往是个股在低位尝试性反弹后,又被大量的抛压砸下来而形成的。在整个墓碑线系统中,低位墓碑线往往有两种:第一是个股连续大跌之后形成的,这种线意味着后期仍有下跌空间;第二种是构成空头陷阱的墓碑线,这种线一般是趋势反转信号。

墓碑线的操作技巧有:墓碑线出现在上升趋势中,表示多方已经受阻,空方可能卷土重来,且上影线越长,墓碑线所代表的意义越偏空;在出现墓碑线同时,个股的MACD指标,或者KDJ指标,出现高位死叉时,投资者应及时出局;股价跌破5日均线或重要支撑位时及时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