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有哪些?中钨高新等

2021-08-20 16:56:29 来源:南方财富网

周四晚间复盘消息,铌金属概念报涨,西部超导(92.65,7.87,9.283%)领涨,中钨高新(13.03,0.18,1.401%)等跟涨。铌金属板块概念股有:

1、西部超导:2020年净利润3.71亿,同比增长134.31%。

在超导产品领域,公司是国内唯一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的企业,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铌钛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

2、中钨高新:2020年净利润2.21亿。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硬质合金和钨、钼、钽、铌等有色金属及其深加工产品和装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贸易业务等。

3、ST西源:2020年净利润-2.01亿。

为缓解矿山剥离可能对公司矿产资源板块业务受到的影响,公司拟收购拥有铌钽矿探矿权的广西防城港创越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拥有锡矿采矿权的永德县华铜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为主的云南伟力达地球物理勘测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2016年8月与交易对方签署框架协议。

4、洛阳钼业:2020年净利润23.29亿。

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采矿业,主要从事铜、钼、钨、钴、铌、磷等矿业的采选、冶炼、深加工等业务,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条,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同时也是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

5、东方钽业:2020年净利润4931万,同比增长19.81%。

钛铌电池若正式商用,相关金属材料的需求有望大幅提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