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余额宝体验金有风险吗?没有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2021-08-20 14:35:56 来源:股城网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应该知道,支付宝的余额宝的收益比银行的高的,所以我个人是喜欢把钱存进余额宝中。最近支付宝推出了余额宝体验金的活动,我也想使用,那请问一下余额宝体验金有风险吗?

体验金是没有风险的,因为这笔资金是虚拟资金,是由系统产生给用户体验余额宝收益的。这笔资金赚到收益了,用户可以选择提取出来,亏损了也不需要用户承担。其实相当于余额宝在给自己打广告,而且用户还会自发进行推广,可以说这个活动的收益是非常大的。

体验金可以通过邀请好友获得,邀请的好友越多,可以获得的体验金金额就越高。体验金活动最高可以获得100万,这笔资金如果用来体验余额宝,那么每天的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

余额宝体验金没有任何风险。余额宝体验金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是用来模拟用户如果把资金存入余额宝,是如何获得收益的。虽然余额宝体验金不可使用,但是余额宝体验金所产生的收益奖励金额用户可以转出或者是提现,用户可以放心的参与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