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签股票什么时候卖比较好?首日卖出较好

2021-08-19 15:49:33 来源:股城网

股票投资是现在比较热门的投资方式之一了,但是股票投资风险高收益也高,因此需要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强。那么,想问下中签股票什么时候卖比较好?麻烦解答一下。

沪深两市新股打开涨停板卖出较好,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卖出较好,若投资者只卖出一部分,那么可以设置止损线(可以利用均线止损),比如当股价跌破5日均线时,投资者卖出剩余部分。

沪深两市新股首个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44%,首个交易日后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首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首个交易日后涨跌幅限制为20%。

等股票上市的第一天就可以卖出,但是现在对新股上市第一天百分之44的涨跌幅限制,基本第一天就可以涨停,之后的几个交易日一般情况也会继续涨停,建议一直观望,等开板的之后再卖出。

1、害怕的话就开板当天收盘卖。

2、想多赚一点的话就开板后缩量收跌/收涨,二次上攻放巨量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