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什么百度钱包突然不能借款了?你可能有不良行为

2021-08-20 14:37:28 来源:股城网

百度钱包是百度集团推出的一种贷款业务,百度用户可以在相应的APP上面进行百度钱包的贷款业务申请,审核通过后就能进行放款。那么,想问下为什么百度钱包突然不能借款了?麻烦解答一下。

用户在使用百度钱包时,突然无法借款的原因有这些:综合评分不足、不良行为、账号不安全。

1、综合评分不足:百度钱包的授信额度并不是永久不变的,系统会定期评估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如果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出现变化,不再符合百度钱包的借款条件,那么借款人就不能再使用百度钱包申请借款。

2、不良行为:当借款人在使用百度钱包时,出现逾期、贷款用途不明等不良行为时,百度钱包系统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就会禁止借款人再次使用百度钱包进行借款。

3、账号不安全:如果借款人频繁更换登录手机号码、银行卡号、身份信息等,百度钱包的系统会怀疑借款人的账号被盗,为了保障借款人的账号安全,停止该账号的借款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