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京东金条借款利息高不高?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36%

2021-08-20 15:02:59 来源:股城网

我最近想申请一笔借款,朋友给我推荐了京东金条,虽然我在很久之前就开通京东金条了,但是我之前没有在京东金条上申请过借款,所以我想了解一下,京东金条借款利息高不高?

金条的利息还算是比较高的,目前京东金条的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也就是说,从京东金条借款10000元1天的利息最少为4元,最多为9.5元。和金条类似的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最高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最低利率0。02%,支持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从某些意义上来说,京东金条的平均利息更高一点,不过这并不是绝对的,因人而异,如果一个人经常使用京东,不经常使用淘宝或者支付宝,京东金条的利息反而会低一些。

相比起其他的贷款平台,京东的利息是比较高的,但是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36%,属于合法贷款,你需要钱的话,还是可以申请京东金条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