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质量好又安全?口碑最好的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

2023-03-07 13:52:07 来源:贸易经济网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质量好又安全?

1、史密斯(A.O.SMITH)热水器

推荐理由:外观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加热速度快,能耗低,家人都非常满意

2、海尔(Haier)热水器

推荐理由:安装上尺寸正合适,质量可靠。这个热水器做工精细,颜值很高。设计得非常棒

3、美的(Midea)热水器

推荐理由:显示屏数字很大,自动控温,手机可以调节,比较喜欢~

4、万和(Vanward)热水器

推荐理由:漂亮,做工精致,液晶显示面板一目了然,操作简单。加热速度:加热速度也很快

5、万家乐(macro)热水器

推荐理由:产品颜色很好看,和家里瓷砖很搭,回水管刚好接到水池,方便节能,体积大小也合适,还能实时显示出水温度,设置零冷水各种模式,增加花洒水压,功能很多。

购买热水器需要注意什么?

1、容量:购买热水器需考虑家庭人口及热水用量。一般30-40升电热水器,适合3-4人连续使用,40-50升电水器适合4-5人连续使用,70-90升电水器适合5-6人连续使用。

2、内胆:内胆为电热水器质量好坏的关键,如果热水器内胆坏了,证明热水器的寿命已到尽头。电热水器内胆大体可分为三种档次:不锈钢内胆、搪瓷内胆、镀锌内胆。建议买镀锌内胆效果更佳。

3、看看热水器是否有漏电保护器。

4、检查外壳材料,常见的外壳材质有金属面板、普通塑料、ABS特种胶料等,建议购买ABS特种胶的外壳,拥有更佳的阻燃性。

标签: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质量好又安全 口碑最好的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 电热水器排名前十名 十大垃圾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