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口碑最好 丰田suv全部车型

2023-03-07 09:09: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口碑最好

NO.10 Nissan Qashqai

总销量:299299辆

排在第十名的车型正是国内同样受欢迎的日产逍客,全球2022年合计销售299299辆,在换装全新的平台架构后,逍客向着“硬汉”风格进行了转型,更棱角分明的气质,加上精干的车身体型在城市SUV中很有优势,车内的配置水平也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更加迎合当前主流需求下的配置需要,更为经济的小排量涡轮机也让消费者的驾驶感受和用车成本表现更好。

NO.9 M.Benz GLC

总销量:321398辆

奔驰GLC在2022年全球销量排名第九,共售出321398辆,奔驰在BBA中一直主打的是优雅运动气质,因此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搭配,内饰设计也是俘获消费者芳心的一大特点,大量富有质感的材质用料让车内保持了足够的豪华气质,同时由于全新GLC即将上新,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也拉动老款GLC在2022年销量出现增长,新老车型的换代交替也让大家对GLC 2023年的销量充满了期待。

NO.8 Toyota Highlander

总销量:339619辆

汉兰达在换代后的销量表现依然不俗,全年实现了339619辆的销售成绩排名第8,充裕的空间表现为其带来了更高的家庭实用性,同时换代后的汉兰达在外观上设计上也更加年轻,车身加入了更多富有力量感的线面组合,动力上也加入了混动车型选择,虽然进入新能源时代后,车型的市场份额被“蔚小理”等新势力匹配抢占不少,但汉兰达在家庭用户市场的影响力依然强大。

NO.7 Mazda CX-5

总销量:368421辆

由于更大更宽敞的CX-50加入,马自达CX-5很可能已经行至了车型生命周期的末期,虽然曾经一度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和简洁化内饰风格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拥有更高热效率的动力表现兼顾了用户对于性能和经济性的需要,从当前马自达的新车战略来看,CX-5的更新计划大概率被搁置,而将更多投入到新款CX-50或CX-60的车型更新中,这对于品牌而言也是必须改变的事,毕竟全系车型销量的下滑已较为明显。

NO.6 VW Tiguan

总销量:438123辆

途观作为大众旗下老牌的SUV强将,在国内还进行了单独的加长处理,更为充裕的车内表现和扎实的产品实力让它极为符合家用需求的首选SUV车型,以438123辆的销量表现排名第六丝毫不意外。途观L拥有方正硬朗的外观设计,在内饰配置上增加了更多实用化的配备,虽然在科技感的营造上略显生硬,但符合家用客户需求的定位让它颇受欢迎。

NO.5 Kia Sportage

总销量:462518辆

虽然起亚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但其在北美地区的口碑和产品表现都能用实力超群来形容,狮铂拓界作为起亚旗下一款全球化的SUV车型,在北美和欧洲地区均为家族的销量支柱,从设计上来看, 狮铂拓界拥有领先于同级车型的尺寸表现,同时内部配置也更为丰富齐全,为了在科技感的营造上进一步领先,还在车内加装了最新的Kia Connect智联系统,并且加入了更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多款动力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NO.4 Hyundai Tucson

总销量:565100辆

现代途胜与起亚狮铂拓界一样,虽然在国内表现有些黯然,但在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却是风光无限,途胜在2022年全球共计售出565100辆,排在总销量榜的第四位。新款途胜通过对轴距的加长和全新动力的升级,拥有了更迎合不同消费者的产品力,在国内甚至在价格上也有不小的优惠力度,但国人似乎依然不怎么感冒。

NO.3 Honda CR-V

总销量:602675辆

CR-V作为SUV领域一台经久不衰的SUV车型,从1995年登陆日本市场开始,便持续高歌猛进,并针对全球不同地区的消费者进行了对应功能的升级,比如在美国市场,CR-V全系均标配了越野系统和四驱结构,而在国内,则通过实用性与外观表现迎合国人需求,同时在最新的换代车型中还加入了7座布局,进一步增强家用场景的实用性表现。

NO.2 Tesla Model Y

总销量:758792辆

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也催生了一批新势力电动车品牌的快速发展,特斯拉作为全球新能源车品牌的领头羊,其SUV车型Model Y的表现也有很高的热度,2022年Model Y共取得了758792辆的销售成绩,从2021年全球汽车销量第15名一举冲到第4的位置,Model Y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与其出色的三电技术表现外,还与其更为前卫科幻的配置表现和极简化的内饰设计高度相关,可谓是一台真正面向未来的SUV车型。

NO.1 Toyota RAV4

总销量:871220辆

排在2022年SUV销量榜榜首的RAV4同样是市场中的一员老将,在国内看似销量表现不温不火,但RAV4在北美地区的保有量则非常巨大,同时刚刚完成换代后的车型在产品竞争力上相比老款更为出色,另一方面,RAV4在二手车型的保值率上也表现出彩,在北美地区甚至21款的二手车型售价比22款新车还高,堪称可以增值的理财神器。

15万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名

1.本田XR-V(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指导价:12.78-16.28万

推荐理由:可用于行走和家用。

本田XR-V是在HR-V重新设计的基础上,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小型SUV。隔音差,用料差,设计不如自主品牌。这款车的缺点首先给大家指出来了。

不过我还是推荐,因为是本田。我想我们都知道本田代表什么。是大品牌,省油,耐用,动力好,空间大灵活,保养便宜,二手车保值率高。

所以像XR-V这样的车,既可以代步,也可以家用,尤其是对于那些工作几年攒了点钱,或者刚结婚成家的消费者来说,像XR-V这样的整车性价比非常高。

2.马自达CX 30岁

指导价:12.9-17.19万

推荐理由:个性化滑板车。

马自达CX30作为一款中高端小型SUV,外观设计是其核心卖点之一。“魂动”的设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其卓越的操控性也是马自达的灵魂所在。马自达的清洁设计和造车理念使CX30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确,在这个时代,如果你没有自己独有的东西,就很容易被淹没,被淘汰。

CX-30的外观、内饰和操控都是卖点。创驰蓝天发动机既保证动力又兼顾油耗,用车感受会很好。这款车最好的用途就是作为交通工具,因为它的后排空间真的不怎么样。如果作为家用车,那么坐在后排的大人会觉得憋屈。

3.大众电影探索

指导价:11.49-15.99万

推荐理由:大众肯定是对的。

大众影探是一款小型SUV。作为一辆大众车,不用看这车就能说出它的缺点。底盘,动力,设计,零配件娃娃,不是说其他品牌没这么做过,但是大众是唯一这么狂做的。但那又怎样?中国人均汽车保有量只有0.1-0.2辆。不经常换娃娃对你来说无所谓。

作为大众车,影探的优势也非常明显,动力好,油耗低,底盘先进,空间大,价格低。况且《暗影探索》的外景和内饰虽然有玩偶,但也有自己的风格,整体上更有个性,年轻人会很喜欢。

4.北京现代ix35(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指导价:11.99-16.19万

推荐理由:紧凑型SUV

Ix35是北京现代在国内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偏向中低端紧凑型SUV市场。小型SUV还是比较小的,大部分中国人买车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空间大一点会更好。其实ix35的空间在同级别中并不算特别宽敞,但相比小型SUV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满足家用是没有问题的。

因为现代目前在国内形势不好,ix35的终端优惠会更厉害,尤其是淡季,你跟销量多磨一磨就能得到非常不错的优惠。

回头看看车辆本身,其实各方面都不错。外观和内饰都很耐用,配置水平符合使用要求没有问题。虽然动力表现一般,但是油耗比较低。如果你的目标是找一辆又便宜又各方面都不错的家用车,那么ix35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5.丰田C-HR(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指导价:14.18-18.08万

推荐理由:宣传你的个性。

丰田C-HR绝对是那种“亲戚笑父母忧”的车。这款车完全没有性价比,在挑战老一辈人的观念。空间,油耗,阶级感都给不了。买车最好是你自己出,而不是父母出,否则你没有好的理由说服父母。

但这款车绝对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它的外观有个性,操控性好,动力出色。总之年轻人都喜欢。在你结婚之前,这辆车可以让你的青春更加多姿多彩。结婚后更换卡罗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是件大事!

6.哈弗H6(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指导价:9.80-14.10万

推荐理由:很有名。

哈弗H6是一款紧凑型家庭SUV。如果非要挑它的缺点,——是国产车。唉!唉!有话要说,先放下刀。我说的是实话!大多数人不买哈弗H6的最终原因是因为它是国产车。他们会给出国产车质量差、可靠性差、故障频繁等一大堆理由,但其实只是怕买了国产车别人看不起他。

除了所谓鸡蛋里挑骨头的缺点,哈弗H6真的没有其他缺点,比如外观、空间、动力、阶级感、性价比。这些都是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所以哈弗H6能长期占据SUV销量榜第一。

7.长安CS75 PLUS(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指导价:10.69-15.49万

推荐理由:迷人的造型。

其实和哈弗H6类似,长安CS75(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PLUS也是一款各方面都很优秀的车,而且和哈弗H6成熟的设计不同,长安CS75 PLUS有着更霸气的外观,年轻消费者应该会喜欢。

如果要扣这款车的缺点,可能就是它的材质质感会不如同级别的合资同行。但是价格在这里,比合资伙伴便宜,所以我觉得只要不是做的特别差,还是可以接受的。

8.传祺GS4(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指导价:8.98-15.18万

推荐理由:绝对良心。

传祺GS4让我看到了一些非常不同的东西。广汽传祺把整个品牌的重担都压在了这款车上,所以这款车无论是R&D阶段还是制造阶段都一丝不苟,不惜成本。

就传祺GS4的售价而言,其内饰质感和档次感也可以和合资对手打个平手。能让你觉得GS4是在拼传祺的名声和口碑,商(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业利润轻了很多。这样的车是绝对的良心和诚意。不过也是因为传祺对GS4很用心,所以更新换代很慢,二代之前已经卖了一百多万辆了。

9.吉利郝跃

指导价:10.36-13.96万

推荐理由:中型车,空间大。

越吉利是为数不多的15万以内能买到的中型SUV,缺点直接指出——扭力梁后悬架。你能接受吗?我觉得部分消费者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种悬挂给车内带来了更好的空间,在城市行驶时舒适性也不是真的差。

而且它的优点是能用很小的价格买到一辆像样的车,配置水平和用料也很不错。动力的调教是为了乘坐舒适性,动力储备刚刚好。隔音性能可以感觉到,郝越厉害,跟合资对手比就越厉害。

10.吉利约伯

指导价:8.88-15.68万

推荐理由:质感好。

博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整体设计有很强的亲和力,可以适应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内饰的细节还是做的很用心,错落有致。车内空间表现比较理想,即使是稍微高一点的驾乘者也不会觉得太拥挤。车内储物格和后备箱容积都很理想,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求。

但是车辆的NVH不够好,轮胎噪声、发动机噪声、风噪声引入车内的比例比较大。虽然不影响车内谈话,但安静下来总觉得有点烦。我需要打开音乐来掩盖声音。

标签: 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口碑最好 丰田suv全部车型 suv公认十大良心车 大众汽车系列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