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拉夏贝尔是什么档次的品牌?拉夏贝尔的品牌怎么样?

2023-03-01 09:38:56 来源:贸易经济网

拉夏贝尔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拉夏贝尔绝不是奢侈品,属于中档品牌,也是比较平民化的服装品牌,但是却有着非常完美的品质和美观程度,一样的价钱能够买到不一样的衣服。拉夏贝尔服装品牌,引领年轻女性时装的潮流。

La Chapelle 目前在市场上的品牌风格定位独树一帜,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程,La Chapelle 获得了市场高度的认可,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服饰。

La Chapelle设计风格一直走在潮流前线,引领时尚,款式每季上百款。跟随流行,注重搭配,讲究品质,以人为本。在每个季节都会推出当季的流行色并同时配合经典的色系。

拉夏贝尔的品牌现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3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在公告中得知,公司被多位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公司未收到法院任何裁定,本次债权人申请公司破产清算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截至23日收盘,拉夏贝尔市值仅剩8.68亿,距高峰时已蒸发超110亿。

拉夏贝尔绝不是奢侈品,是比较平民化的服装品牌,但是却有着非常完美的品质和美观程度。拉夏贝尔属于中档次的服装品牌,在追求品质和时尚潮流上做的还是很好的。买过拉夏贝尔衣服的都知道,该品牌的服装都是正常码数的,不会偏大或者偏小,大家按照正常的买就可以了。

标签: 拉夏贝尔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拉夏贝尔的品牌怎么样 拉夏贝尔的品牌现状 拉夏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