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全球播资讯】贵州金元煤炭板块提前完成24万吨电煤保供

2023-03-01 09:14:16 来源:天眼新闻


(相关资料图)

2月28日,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金元”)煤炭板块向系统内黔北、茶园、鸭溪、黔西及习水等电厂供电煤24.14万吨,完成贵州金元下达的任务,向集团公司交上满意的答卷。

林华煤矿运煤车辆井然有序出矿。

1月10日贵州金元下达煤炭板块1、2月保供24万吨的电煤任务,保供任务下达后,煤炭板块制定了两矿一司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建立日报告、周报告、月报告工作机制,编制林华煤矿、木担坝煤矿电煤生产、销售计划、保供日报,研究部署重点保供工作,销售分公司制定对应销售计划,确保落到实处。

在确保电煤保供的前提下,木担坝煤矿利用生产间隙,紧张有序的做好刮板机链条检修,为原煤提运保驾护航。

两矿一司实行电煤安全保供“一把手”责任制,成立电煤供应工作组、生产组织组、安全保障组、出勤保障组,压实各级主体责任。一是能发公司领导、专业技术人员轮换倒班不间断驻矿监督,安全包保到位;两矿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和矿级领导带班下井制度。二是现场加强检修安全管理,做好煤矿检修,严格执行好重大事项矿级领导到场确保检修安全。三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在一线,制定节前停产、节后复产安全生产措施及劳动组织措施确保正常生产。四是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关心一线基层员工,做到不准一人带情绪、带病下井。

贵州金元生产专报显示,林华煤矿从除夕到初六连续生产原煤14894吨,木担坝煤矿正月初三复产,春节7天两矿生产原煤20549.9吨,是上一年同期原煤产量的五倍。

标签: 电煤安全 电煤生产 电煤供应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