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海天酱油事件谁曝光的?海天酱油广告视频最新

2023-02-22 15:52:1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海天酱油事件谁曝光的?

谁能想到辛吉飞一段打假海克斯科技酱油的视频,让海天味业瞬间损失3000亿。同一品牌国内各种添加剂,反而是国外却是零添加,这一双标行为也引起网友的众怒。虽然海天已经声明过国内外的标准是一样的,但是网友仍然不买账,纷纷表示自己单方面断绝与海天的一切合作和往来。

辛吉飞洗白海天酱油惹争议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近日辛吉飞突然洗白海天酱油,他表示希望广大网友明辨是非,不要被人利用了,这家公司也有没有添加剂的产品?但作为一个龙头企业,你应该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天然健康的调味品。我们现在民富国强了,我们为什么要和老外吃的不一样呢?我们要比老外吃得更好。此视频一出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标签: 海天酱油事件谁曝光的 海天酱油广告视频最新 海天酱油事件是怎么回事 海天事件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