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老总是谁?宁波甬港现代集团现在价值

2023-01-31 16:03:4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老总是谁?

宁波甬港现代控股集团原总裁

赵庆(1969年-2021年6月22日),男,生前系甬港现代控股集团总裁、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甬港现代科技园主任、甬创邦资本董事长,兼宁波创业创新学院联席董事长等。

2021年6月22日上午,因为意外车祸事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甬港集团老总和他女儿现状

6月24日,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讣闻表示,沉痛悼念甬港现代控股集团总裁赵庆先生与爱女赵佳音小姐。

赵庆先生生前任甬港现代控股集团总裁、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甬港现代科技园主任、甬创邦资本董事长,兼宁波创业创新学院联席董事长等。致力于创业孵化园区建设,在宁波创投和孵化界做出重要贡献。

谨择于六月二十六日早上五点四十五分,于宁波市北仑区小港街道大屋里80号宁波市殡仪馆千秋殿举行追思告别会。

标签: 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老总是谁 宁波甬港现代集团现在价值 甬港集团老总和他女儿现状 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