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世界简讯:晋神沙坪煤业13102智能化综采工作面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2022-12-26 13:08:05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网站


【资料图】

近日,晋神沙坪煤业13102智能化综采工作面顺利通过市级验收,达到智能化初级标准。

验收过程中,由忻州市能源局、太原理工大学组成的验收组详细听取了沙坪煤业智能化工作面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深入井下进行现场检查,最后经过集体打分,13102智能化综采工作面顺利通过验收。

作为13103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的接续面,13102智能化综采工作面通过“自主移架+记忆割煤+跟机干预+遥控放煤+集控中心+分控中心”的采煤模式,实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在智能化工作面建设过程中,沙坪煤业在增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上下功夫,与参建单位密切合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程,达到预期效果。

标签: 晋神沙坪煤业 智能煤矿 煤矿综采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