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巨力集团杨家三兄弟及子女关系 巨力集团姚军战是干嘛的

2022-12-12 15:09:1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巨力集团杨家三兄弟及子女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杨子是巨力集团的总裁。据悉,巨力集团是由杨氏家族成员所控制,除了杨子,还有他的两位哥哥。

官网资料显示,巨力集团现已形成索具、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六大产业。其中,巨力集团所控股的巨力索具已于2010年1月26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342。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巨力索具收到深交所发来的监管函,直指业绩“变脸”、信披违规等问题。另外,受天价合同等传闻拖累,巨力索具股价走低。截至11月26日午间收盘,巨力索具股价为3.96元,市值为38.02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巨力集团的董事长为杨建忠,副董事长为杨建国,执行总裁是杨子。这三人是兄弟关系。其中,杨建忠和杨建国是双胞胎,杨建忠是长子,杨子排行老三。

标签: 巨力集团杨家三兄弟及子女关系 巨力集团姚军战是干嘛的 巨力集团五兄妹简介 巨力集团家族关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