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陕化公司BDO二期炔化效能提升项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2022-11-02 15:52:23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资料图)

近日,从陕化公司BDO分厂传来喜讯,二期炔化效能提升项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完成催化剂活化,产出合格1,4丁炔二醇。

BDO二期炔化效能提升项目是陕化公司实现BDO产能和效益双提升的重点项目,将彻底解决BYD供应不足的问题,为陕化公司新增日产60吨BDO产量,提升20%以上BDO产能,突破年产15万吨BDO打下坚实基础。

该项目于2021年9月建设,2022年9月15日机械竣工,转入试车阶段。陕化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各部室和兄弟分厂大力支持,通力协作。

自吹扫试车以来,陕化公司BDO分厂抽调年轻骨干力量,成立试车领导小组,捋清职责,责任到人,制定了详实的吹扫试车方案,让每个环节心中有数,参与吹扫试车的职工们每天忙碌地穿梭在生产现场,时而拿着图纸三查四定,时而挂着安全带骑在管廊上吹扫管线,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试车阶段每天都会出现不同的难题,但试车人员为了节约时间,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扎根在现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企业精神。

BDO分厂将严格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稳产高产”为抓手,突出抓好装置的优化升级改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煤化工装置 BYD供应 煤化工产能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