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在阿里HRG是什么级别?阿里职称级别一览表

2022-10-26 16:20: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人事专员,是指执行并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与招聘计划,员工培训与发展规划,绩效评估,员工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福利等方面的专业从业人员。那么,在阿里HRG是什么级别?阿里的hrg指的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阿里HRG是什么级别?阿里的hrg指的是什么?

hrg在阿里相当于P7职级。

就是我们常说的人事专员,作为一名hrg,要负责执行公司的人事制度,并相应的加以完善;要负责很多方面的管理工作,包括培训发展、绩效评估、员工福利等;要组织和协助招聘工作,并做好后续的培训和绩效考核工作。简单来说,公司的员工不管是离职还是升职,相应的手续都要经过hrg。

阿里巴巴政委体系:

“阿里政委”是阿里巴巴HR的一种,阿里HR分职能型(function) HR和业务型HR,前者负责HR领域的政策制定、工具研发,后者(业务型HR)则为政委。

对政委的具体解读:

1、通俗版:政委,在阿里也叫HRG(Human Resources Generalist),可译为HR多面手,什么都要管的意思。

2、专业版:阿里政委,是公司派驻到各业务线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和价值观管理者,与业务经理一起做好所在团队的组织管理、员工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根据thefreedictionary词典的解释,generalist的英文释义是“One who has broad general knowledge and skills in several areas”,即“通才、全才、多面手”。

标签: 在阿里HRG是什么级别 阿里职称级别一览表 阿里工资级别划分 阿里的hrg指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