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煤科17人入选国家能源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煤矿智能化专家增补名单

2022-10-26 09:08:48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资料图片)

10月24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公布了煤矿智能化专家增补名单,共计143人,其中中国煤科17人,涉及井工采煤智能化、露天采剥智能化、计算机(含软件工程)、智能通风、智能通信工程、智能运输、地质勘探智能化、智能救援、洗选智能化、智能供电与供排水等10个专业分类。

早在2022年1月3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公布了第一批煤矿智能化专家名单,并纳入国家煤矿智能化专家库管理。第一批煤矿智能化专家名单共172人,其中中国煤科35人。至此,中国煤科共52人入选煤矿智能化专家名单。

中国煤科作为煤炭行业科技创新的国家队和排头兵,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煤矿智能化全专业领域技术、平台、人才优势,为推动全国煤矿智能化建设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

标签: 中国煤科 智能煤矿 煤矿智能化专家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