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特仑苏是蒙牛的吗? 蒙牛特仑苏能买吗?

2022-10-25 13:47:44 来源:贸易经济网

我们去超市买牛奶的时候经常能看到特仑苏的身影,而且在国内是非常知名的奶制品品牌,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特仑苏的生产企业是哪个。那么,特仑苏是蒙牛的吗? 蒙牛特仑苏能买吗?特仑苏和金典哪个好?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仑苏是蒙牛的吗?

是的。 蒙牛特仑苏是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特仑苏”源自蒙语,是“金牌牛奶”的意思。来自位于北纬40度左右黄金奶源带上的特仑苏专属牧场。国际良种奶牛、进口优质牧草、先进的动物福利理念,为牧草的生长、奶牛的生活提供了绝佳条件,使得每一滴特仑苏牛奶都注入了“幸福因子”。

特仑苏和普通牛奶有什么不同?

市场稀缺的高品质奶源,每100克牛奶中蛋白质含量可以达到3.3克,比国家标准高13.8%,其整体营养含量更是高于普通牛奶,而且口味更香、更浓、更滑。 蒙牛特仑苏牛奶含有的OMP,OMP是以牛乳为原料,经脱脂、膜过滤等工艺制成的牛奶碱性蛋白混合物,主要成分为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等。

标签: 特仑苏是蒙牛的吗 蒙牛特仑苏能买吗 特仑苏和金典哪个好 蒙牛特仑苏和伊利金典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