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最新消息:投资200亿元,云南煤化工项目合作推进

2022-07-27 08:59:56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20日上午,云南省煤炭产业(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航天长征化学工程有限公司、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以及开远市人民政府在云煤(煤化)集团1112会议室召开解化搬迁转型升级建设50万吨合成氨及下游项目合作相关事宜专题推进会。

云煤(煤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德刚,解化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云,解化清洁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解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朝文,航天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从斌,航天工程(航天氢能)总经理孙庆君,开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昀衡,以及各方项目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云煤(煤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嵩主持。

会上,解化化工分公司通报了解化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工作的推进情况,云煤(煤化)集团、航天工程(航天氢能)公司和开远市政府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就项目合作过程中比较关注的焦点问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深入探讨,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会后,各方均表示,十分看好项目前景,将高度重视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扫清合作障碍,促成项目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尽早建成投产见效。

标签: 煤化工项目 云南煤化工 合成氨项目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