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生物制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生物制药有哪些在5元左右的股票?

2022-07-20 16:41:3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医药行业所产生的经济效益是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医药行业关系民生安康和百姓幸福,是支柱性产业,迄今为止已经创造了很多的社会价值,促进了社会经济的成长。那么,2022年生物制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生物制药有哪些在5元左右的股票?生物医药股票哪些值得长期持有?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生物制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长春高新:生物制药龙头股。长春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公司股票于1996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为主,辅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

南华生物:复星医药公告,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其研制的重组抗CD38全人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用于多发性骨髓瘤治疗临床试验的批准。复宏汉霖及汉霖制药拟于近期条件具备后于中国境内开展该新药的Ⅰ期临床试验。

四环生物:四环生物目前主营业务为生物制药,主要产品有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肝炎诊断试剂、注射剂、体外诊断试剂等。

万泽股份:我国生物制药产业自上世纪80年代起步以来,行业利润水平稳步提高,已成为医药行业中发展最快、利润水平最高的领域之一。

重药控股: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品规逾80,000种,产品涵盖化学药品、生物制药、中成药、中药材、医疗器械、保健品及化妆品,适应症涵盖神经系统、心脑血管、抗肿瘤、免疫调节、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调节水电解和酸碱平衡、抗菌消炎等疾病,服务的客户超过15,000家,包括约6,400家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

华兰生物: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血液制品行业的GMP认证。

标签: 2022年生物制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生物制药有哪些在5元左右的股票 十大生物概念股龙头股 生物医药股票哪些值得长期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