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乔布斯来过中国吗?乔布斯在中国多少年了?

2022-07-18 16:40:33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中国,小布什来过,比尔.盖茨来过,美国的许多政要巨贾都来过。乔布斯到死都没来过中国,而且他也从没有来中国走走的打算。那么,乔布斯为什么不来中国?乔布斯抗癌8年花多少钱?乔布斯是犹太人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乔布斯钟爱禅宗佛教,骨子里必定有一颗东方的灵魂,但为什么对禅宗的发源地中国却没有任何兴趣呢?

无可否认,苹果的加入,彻底刺激了国内以抄袭和山寨代替创新的商业环境,这种在改革浪潮中出现的急功近利的氛围,与追求创新的乔布斯的世界有些格格不入。再加上很多买了苹果产品马上“越狱”安装盗版软件的“果粉”,乔布斯似乎把这些与中国大环境画上了等号。

很遗憾,乔布斯最终也没有走进中国,走进中国文化,相信真正深入接触后,他也许会改变自己曾经对这里的偏见和不解。中西方文化的交汇难免会出现火花,但是这已经成为了未来的大趋势,而且势必会称为主流。

标签: 乔布斯来过中国吗 乔布斯抗癌8年花多少钱 乔布斯十句经典语录 乔布斯对中国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