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 特朗普负债纪录 特朗普今天的消息新闻

2022-07-18 14:37:18 来源:贸易经济网

虽然特朗普已经下台,但是关于他的消息却不少。那么,传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是真的吗?特朗普实力到底有多强?特朗普有多少债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至少有11亿美元债务,可以分为五个部分,几乎全是用房地产抵押;如果他能取得连任,其中约9亿美元的债务,将在他的第二个任期(2021—2025)内到期。一旦败选特朗普很有可能破产,甚至遭到政治对手的清算,外界有评论称,连任或是特朗普唯一出路。

如果特朗普未能赢得连任,美国和全球股市可能都会遭殃。

一些与总统关系密切的人主张,如果特朗普被宣布为总统大选的获胜者,特朗普最终将公开发表言论,承诺和平过渡权利。不过一名高级竞选助手表示,双方没有讨论过败选演讲。

如果特朗普败选,2024年再次参选?前白宫代理幕僚长:肯定会

标签: 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 特朗普负债纪录 特朗普今天的消息新闻 特朗普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