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王健林有几个儿子?万达总资产多少亿?王健林一共多少子女?

2022-07-18 14:16:34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王健林的身价是很丰厚的,这也让万达的继承人是谁成为了网友们所好奇的,那么王健林有几个儿子呢?中国首富排名第一名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健林有几个儿子的问题其实只要熟知王思聪的网友都知道,王健林只有一个儿子的,那就是王思聪,王思聪的个人资料中标注的就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独子的,所以王健林只有一个儿子的,但是王健林很后悔只生了王思聪一个儿子的。

这件事是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谈到关于创业传承问题时提到的,当时他称: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曾表示自己很后悔只生了一个儿子,原来夫人不愿意生,现在来不及了,非常懊悔,不然也能够多几次选择的,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得出来王健林对王思聪很失望的。

标签: 王健林有几个儿子 王健林老婆图片 中国首富排名第一名是谁 万达总资产多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