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苹果在中国品牌地位暴跌 苹果在中国不受欢迎了吗?

2022-07-18 15:58: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中国消费者如今对美国品牌的热度正逐渐减退,苹果在中国品牌地位暴跌。那么,苹果在中国不受欢迎了吗?苹果在中国占有率是多少?苹果撤出中国市场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彭博社报道,一项最新的年度中国消费者态度调查显示,苹果的品牌声誉从一年前的第11位在今年跌至第24位。而在2017年之前,苹果的品牌声誉曾排在第5位。与此同时,苹果的最大竞争对手华为,今年上升两个名次,排在第2位,仅次于中国的支付服务支付宝。

“在苹果这个类目下,出于爱国的消费行为较为明显。”

“有些西方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早已息息相关,他们较为不易失去相关性,”Milliken说,“在中国也没有替代品,因此他们可以保持极高的相关性。”

标签: 苹果在中国品牌地位暴跌 苹果在中国不受欢迎了吗 苹果在中国占有率是多少 苹果撤出中国市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