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乐视大厦再现讨债 中国乐视大厦最新消息

2022-07-18 16:29:50 来源:贸易经济网

乐视大厦再现讨债人是怎么回事?欠的钱还没有还完吗?中国乐视大厦现状是什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乐视大厦一楼聚集了20多名全国各地的乐视移动供应商,与此前“驻扎”在这里数月的供应商们不同,这一次,没有瑜伽垫也没有高喊“乐视还钱”的喇叭声,六七个人席地而坐,更多人则站在一旁或在楼外交谈。多名供应商称,上周看到新闻以后得知乐视“还钱了”,但自己并没有收到还款。

一周前,乐视对外表示已与供应商和解。据《证券日报》9月19日报道,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50多家供应商达成债务偿还方案,解决额度超一亿元。乐视方面同时晒出一张供应商写给乐视的感谢信,信中称贾跃亭是一个有担当的人,“在各种坏新闻漫天他仍坚持着努力着,履行着对我们的承诺,并没有摒弃我们这群小供应商。”在这封感谢信下,印着五个被模糊处理的红章。

前来讨债的供应商们在25日上午与乐视方面进行了谈判。据多名供应商透露,乐视方面提出的方案是通过第三方公司偿还欠款,也就是此前乐视对外公布与27家供应商达成的债务解决方案。一名供应商称,乐视没有明确第三方公司是哪一家,仅透露是与贾跃亭相关的公司。此外,多名供应商表示,乐视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在一年以后进行偿还。

标签: 乐视大厦再现讨债 中国乐视大厦最新消息 乐视供应商讨债 乐视大厦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