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解决?

2022-07-04 16:04:53 来源:第一商业网

信用卡逾期处理流程是什么?怎么协商减免利息?逾期怎么协商解决?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少还点?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逾期处理流程是什么?

1、主动联系信用卡中心,拨打95533这个统一客服号码,简要说明重点,包括自己信用卡逾期的原因,以及自己的经济困难情况,提出协商分期的申请。

2、提交协商需要的材料,包括自己的收入、债务、银行消费流水、困难证明等等。材料不仅要基于实际,保证真实有效,还要以申请到分期为目的,凸显自己的经济困难。

3、持卡人要注意表现自己的还款意愿,在跟协商人员沟通时,主动提出还款期限,以及每个月愿意偿还的金额。最终解释权还是在银行手里,大家只需等待审核的结果。

怎么协商减免利息?

丑话说在前面,正常情况你是没法减免利息的。一来建行有自己的规章制度,逾期产生利息是众所周知的事,且受法律的保护。就算你说破天,建行不想给你减免,你也没有办法。

二来逾期时间短的话,是产生不了多少利息的,你没有早点处理,其实是自己的问题,建行不会闲的给用户买单。若你当时逾期没还,现在迷途知返过来协商,能不能协商分期都难说,更别说减免利息了。

如果说建行会给你一个减免的机会,那除非是你特别困难,并且是因为一些无奈之下、不可抗的原因造成逾期。比如你受疫情影响,失业破产,或者身患重病,家庭经济陷入低谷,那你可以说明情况,尽力协商。

标签: 建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建行逾期怎么协商解决 信用卡逾期协商 建行信用卡协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