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完美世界董事长去世 完美董事长古润金有多少钱?

2022-10-28 15:20:47 来源:贸易经济网

廉洁因病在美国去世,享年48岁。廉洁的朋友回忆,廉洁是一位文艺青年,喜欢看话剧、听摇滚和嘻哈,待人和善,温文尔雅,所有的回忆都一幕幕涌现出来,他的容音笑貌还在,天妒英才……。那么,完美世界公司老板是谁?完美世界董事长患什么病?一起来了解一下。

完美世界董事长去世

3月28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廉洁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职务,辞职后,廉洁将继续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相关职务。遗憾的是,就在28日傍晚,廉洁因病在美国去世,享年48岁。

完美世界董事长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廉洁拥有中国人民大学学士学位以及美国达特茅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廉洁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自己大学毕业后,本来当时要出国读经济学的博士,不过觉得又是读书,没有新的变化,而1995、1996年那个时候双向选择,正值壳牌石油开始招人,招管理培训生,全中国当时招了6个人,他有幸入选。

这些年,完美世界影视打造了大量爆款影视剧,对于操盘影视剧,廉洁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完美世界影视始终坚持做精品内容,坚持匠人精神、专注精神,“我们出品的每一部作品基本是精品,无论是在口碑还是商业上都取得很大的成功。”

作为完美世界影视的掌舵者,廉洁在坚持多元化方向的同时十分“偏爱”现实主义题材。刚到完美世界工作时,影视行业热钱很多,但是他没有选择跟风,在行业追逐“大IP”“流量明星”等热潮时,完美世界一直坚持在做现实主义、主旋律内容。

标签: 完美世界董事长去世 完美董事长古润金有多少钱 完美公司董事长的患病经历 完美世界公司老板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