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华润董事长是谁?华润燃气董事长史宝峰

2022-10-28 14:29:3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华润加快退出煤炭、纺织等过剩产业,清理僵尸企业和科层企业,瘦身健体取得积极成效。那么,华润董事长是谁?华润集团第十七任董事长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润董事长是谁?

据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7月28日上午,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调整的决定:王祥明同志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其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傅育宁同志的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华润董事王祥明简历:

王祥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大学本科。

历任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副局长;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原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成员。2016年5月起任原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董事,2016年8月起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2019年3月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现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标签: 华润董事长是谁 华润燃气董事长史宝峰 华润第一届董事长是谁 华润集团第十七任董事长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