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是否对薇娅追究刑事责任?薇娅需要刑事处罚吗? 薇娅一家三口照片

2022-06-17 15:44:34 来源:大众经济网

此前多位网络主播因偷逃税受到了严惩,包括雪梨、林珊珊,目前不仅无法再次直播,甚至自己的社交账号也受到了封禁,可想而知,此次薇娅偷逃税的后果会是怎样的结果!那么,是否对薇娅追究刑事责任?薇娅需要刑事处罚吗?薇娅父亲是谁?薇娅总资产多少亿?一起来了解一下。

是否会对黄薇追究刑事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零一条规定,纳税人有逃避缴纳税款行为的,经税务机关依法下达追缴通知后,补缴应纳税款,缴纳滞纳金,已受到行政处罚的,不予追究刑事责任;但是,五年内因逃避缴纳税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被税务机关给予二次以上行政处罚的除外。

本案中,黄薇首次被税务机关按偷税予以行政处罚且此前未因逃避缴纳税款受过刑事处罚,若其能在规定期限内缴清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则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责任;若其在规定期限内未缴清税款、滞纳金和罚款,税务机关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标签: 是否对薇娅追究刑事责任 薇娅需要刑事处罚吗 薇娅一家三口照片 薇娅父亲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