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乌镇住宿多少钱一晚?乌镇景点内住宿多少钱?

2022-06-17 14:46:26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乌镇住宿多少钱一晚?乌镇景点内住宿多少钱?乌镇住宿价格多少?乌镇住一晚够玩吗?乌镇住宿实惠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乌镇的住宿是分有淡季和旺季的,一般淡季的话100左右的住宿还是蛮多的,旺季的话基本上都是500左右的吧,可能订晚了都没有房了。还有就是

乌镇是分有东栅和西栅的,东栅的夜景比较美,而西栅的景点比较多,至于住宿的话东栅的比西栅的贵,我建议还是住东栅,毕竟是晚上,还可以欣赏东栅的夜景。记得我去的时候就是住的东栅,那景色简直是美极了,住宿我是在响应网上订的,订的是一间情侣大床房,是80都吧。

不过西栅住宿可不便宜,稍微好一点的都要400往上。如果不住星级酒店,想住实惠一点的也要一百多,而且位置也比较偏。记住,临河的房间是最贵的,和酒店海景房一个道理。

基本上客栈的话都是100块钱左右,当然你需要条件好的,2k以上的也是有的。

标签: 乌镇住宿多少钱一晚 乌镇景点内住宿多少钱 乌镇最便宜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