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信用卡刷爆卡有什么影响?无法提额还被降额

2022-02-15 15:43:27 来源:财边网

虽说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批准你使用的可支配额度,但是不代表你应该一次性刷爆这个额度,你以为自己能按时还款就能堵住银行的口,实际上银行的小本本里都记着呢。一次两次刷爆信用卡确实不会有问题,长期频繁刷爆信用卡,会造成意想不到的不良后果。

频繁刷爆信用卡,额度月月光,极易引起银行风控的注意。风控可会给卡片带来下面这些麻烦:

1、分期失败。信用卡被风控就意味着你的行为已经超过银行容忍的限度了,像账单分期这种可以缓解还款压力的还款方式你就无福享受了。

2、无法提额。被风控盯上了,自然是无法提额了,银行怎么可能把自己置于危险境地来给你提额?

3、被降额。频繁刷爆卡,就会有套现嫌疑,要是没法提供靠谱的消费凭证自证清白,就要面临降额处罚了。

4、被冻结或被封卡。要是你的行为实在太过火,银行为了止损只能把你的卡封掉,让你不再作妖。

由此可见,频繁刷爆信用卡是不可取的,要用正确的姿势来刷卡,才能给银行留下良好的印象。

每月最多使用信用卡80%的额度,让银行看到你的消费能力;预留20%的额度不动呢,让他们知道你还有闲钱不是全靠一张信用卡来苦苦支撑。在此倩况下只要按时还款不逾期,还愁银行不给你提额吗?

频繁刷爆信用卡的小伙伴可要痛定思痛,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利用自己手上的信用卡,不要乱来。

标签: 信用卡刷爆 什么影响 银行风控 无法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