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招商仁和青云卫1号是什么保险?在哪里投保?

2022-01-19 16:03:39 来源:希财网

招商仁和青云卫1号是一款少儿单次赔付重疾,保障内容涵盖了128种重疾赔1次,按保额100%赔付,20种中症最高赔2次,每次按保额60%赔付,还有50种轻症最多可赔5次,每次赔保额30%。疾病关爱金提供保单前30年确诊轻中重疾叠加赔付,最高赔到保额150%。

可选责任丰富,不仅重疾可以实现不分组赔2次,癌症二次赔付,间隔3年,可赔保额120%。

招商仁和青云卫1号在招商仁和保险公司业务员或者第三方保险产品销售平台以及平台背后的保险经纪人。

招商仁和青云卫1号是一款少儿单次赔付重疾,保障内容涵盖了128种重疾赔1次,按保额100%赔付,20种中症最高赔2次,每次按保额60%赔付,还有50种轻症最多可赔5次,每次赔保额30%。疾病关爱金提供保单前30年确诊轻中重疾叠加赔付,最高赔到保额150%。可选重疾不分组多赔和癌症二次赔。

标签: 招商仁和 青云卫1号 保险 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