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提高新股中签率有哪些技巧?尽量配送深圳市值

2022-01-19 15:58:53 来源:股城网

其实,新股中签其实是有技巧的,它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申购,那么该如何操作呢,感谢的朋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高新股中签率技巧

1、加大股票市值

增加股票市值是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最佳方式(沪深顶格认购除外),是提高新股中签概率的几倍。

例如,你最初有1万个市值,增加到5万个市值,所以你的新中奖率同比增加了5倍。或者直接从5万增加到40万,也增加了8倍。

2、尽量配送深圳市值

A沪深股市的新市值是分开计算的。沪市市值1万元,深圳市值5000元。

因此,可以说明股票的市值应尽可能分配到深圳。例如,20万股全部分配到上海证券市场,20个认购单位,但40万股分配到深圳股票有40个单位,相同的市场价值不同,深圳打新单位比沪市打新单位多两倍,也直接说明中签概率多两倍。

3、分不同人名账户打新

新股上市发行只是,网上参与创新是有限制的,将限制最多可以购买多少单位,通常被称为创新。根据沪深新股的认购情况,只要沪深市场分配35万元,基本上可以创新,额外的市值纯粹是浪费。

因此,对于资金量大的人来说,可以同时分开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账户进行更新。如果你有140万两个不同的人名账户,中奖概率会增加两倍吗?如果你有210万,三个账户会增加三倍,如果你有280万的市值,如果你有4个账户,中奖率会增加4倍。以此类推,这就是分账的好处。

4、坚持申购,有新必打

这种方法也很可靠,两个市值相同的人,一个有新必打,另一个只是偶尔打,想起来就打!而且这个有新必打的人肯定比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中签率高几倍,所以坚持打新是非常必要的中签方式。

5、增加财运了

这种方法注重运气和迷信!俗话说,好人有好报,恶人有坏报,意思是多做好事,好报就是做事顺利,运气好只是赢新都的概率高。或者多拜拜财神,为自己增加财富,带来好运。

标签: 提高 新股 中签率 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