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假流水办房贷通过了会有风险吗 可能会起诉

2022-01-17 15:15:15 来源:股城网

众所周知,在我们申请房贷的时候,不仅要看你的征信情况,还要查看你银行流水。若是你的银行流水低,就有可能不通过审核了。对此,有些人就用假流水,那么,你知道假流水办房贷通过了会有风险吗?

在这里奉劝大家千万不要用假流水来办房贷,因为假流水办房贷通过了是有很大风险的,因为用假流水申请房贷属于骗贷行为,是违法的。会立刻停止该用户的贷款业务,同时还会根据情况的严重程度,来判定是否要把该用户列入信用黑名单、是否向法院起诉该用户(诈骗贷款)。

所以,大家不要不要用假流水去申请房贷,不然你就承担以上所说的后果了。如果流水不够,可以提供有效担保物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或者是提供配偶的流水以此来证明家庭的还款能力,只要月收入是月供的两倍即满足房贷的要求。

标签: 假流水 办房贷 通过了 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