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现在买什么手机最好?vivo X70 Pro+了解一下

2022-01-18 16:16:26 来源:股城网

眼看2022年春节脚步一步步临近,新年新气象,更换手机也成为春节前的一种常态,因此,购机欲望也蹭蹭涨了上来。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手机品牌和机型,现在买什么手机最好呢?对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内行人的推荐机型吧!

一加9RT:这是“3000元档价位里”热度很高的手机,因为其拥有骁龙888满血性能配置,以及一加史上最大散热面积(19067.44 mm2),保证了性能的强力输出。三星定制的6.62英寸的E4 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拥有600Hz触控采样率,影像方面也不赖,拥有索尼IMX766旗舰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

vivo X70 Pro+:采用的是E5材质,支持2K+120Hz+LTPO技术,搭载了骁龙888 Plus旗舰芯片,跑分直接达到了85万。另外,还有一个强项,那就是拍照,后置5000万蔡司四摄,配备蔡司T*镀膜,除了全新的微云台之外,还搭载自己研发的芯片V1。终于看到vivo低价高配的机型了!

iPhone 13 Pro:搭载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内置GPU是五核心的,并没有阉割,加上拥有iOS15系统和5G网络,相机方面采用的是三摄设计,支持位移光学防抖,表现也是更加出色的。还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IP68级别防水、无线充电技术和双卡双待功能等等。

标签: 买什么 手机 最好 vivo X7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