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1污泥处理概念股有哪些?格林美、润邦股份等

2021-03-08 15:11:30 来源:南方财富网

1月21日盘中信息显示,污泥处理概念报涨,格林美8.272%领涨,润邦股份、盈峰环境、中电环保、中金环境等个股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污泥处理概念股:

1、格林美(002340):扬州宁达贵金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锗金属回收、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电镀污泥处理、环保设备研制。

2、润邦股份(002483):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包括物料搬运业务和海工与船舶业务,主要产品涵盖各类起重装备、船舶配套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立体停车设备、工程船舶等;节能环保产业板块包括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危废固废处理以及其他节能与循环经济等领域的业务。

3、中电环保(300172):公司立足于水处理及固废处理领域,通过“工业和市政废污水处理”向“工业和市政污泥资源化利用”的产业链延伸,特别是利用在电力行业积累的优势资源,成功拓展了污泥处理处置新的商业模式,同时发挥人才团队和技术储备,开拓了烟气治理及余热利用市场,在上述各产业均具有成熟的团队、技术、业绩、研发储备和项目实施经验。

4、中环装备(300140):兆盛环保为区域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污水(泥)环保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其产品主要覆盖城市污水,自来水,工业废水,污泥处理处置,垃圾,餐厨渗滤液处理,农村污水治理,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