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临沂二手房价三连涨 2月第四周数据出炉

2021-03-08 13:33:09 来源:彭叔说财经 企鹅号

临沂楼市2021年2月第四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临沂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8848元变为8896元,本周上涨48元,持续上涨。

二、临沂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19878套,19850套,19939套,上下震荡。

临沂房价这一波上涨潮,没什么意外的话估计要延续到3月份才能有所降温了。很多人看到临沂的经济水平和工资收入,都觉得临沂房价涨不起来,但奈何临沂的人口太多,导致临沂虽然穷人多,但有钱人还是有一些的。临沂楼市现在有着房价超过1万的北城区,但也同样有着不少房价在7千左右的老房子。

临沂底下一些在外面干苦力的打工人,他们两口子在外面一年能赚个10来万,这些人现在是临沂那些普通二手房最大的购买者。临沂楼市里面年轻大学生买房的不多,这些在外面上过学的年轻人看到临沂房价这么高,普遍觉得待在临沂还不如跑到青岛或者济南之类的大城市去,反正在临沂也买不起房,还不如换个城市碰碰机会。

之前网上有传言临沂楼市的空置率大概是在40%左右的,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在临沂投资房产的人就要当心了。这么高的空置率,如果真的房价下跌,足以引发一轮的抛售潮。